橘花茶皮

开放约稿,weibo同名,欢迎私信😘

【三伏/撒野】哭

短打 最近太忙了没什么写长篇的时间……等有空再写(顶锅盖逃


不是联动!各写各的!


n刷三伏,看到段非凡探监之后在龙须糖店狠狠哭了一场然后被少爷看出来了,本来我只是很单纯地在心疼小英雄但评论区有个姐妹成功让我想歪了……然后我又想到撒野里丞哥骑个自行车跟在顾飞后头哭然后眼睛红得把大飞吓了一跳……








  江阔半个身子摞在段非凡背上,脸也埋在他脖子上懒得动。


  "你是累得睡着了吗?"段非凡脸扣在枕头上,声音闷闷的,"好歹让我先翻个身。"


  "说什么屁话。"江阔立马在他脖子后头咬了一口,"怎么着就累了,我就是愿意这样呆着。"


  "我要憋死了。"段非凡叹了口气,把江阔从自己后背上掀下去,"我翻个身你再趴着。"


  江阔没说话,撑起上身看着段非凡。


  线条流畅的后背,绷紧的手臂上修长的肌肉线条,翻身的时候露出的带印子的锁骨,和……


  "我操。"江阔突然凑上来,盯着段非凡的眼睛,"这是……怎么弄的?"


  "什么?"段非凡被他吓了一跳,赶紧躺回床上,不然他怕江少爷没轻没重一头撞上来再发生点儿什么惨剧,"什么怎么弄的?"


  "……眼睛。"江阔伸手在他眼角碰了碰,"红成这样?"


  "什么样?"段非凡伸手想拿手机拍一张看看,被江阔按下了。


  "等会儿等会儿我再看看再看看……"江阔一连串地说着,几乎趴到他脸上,"我也没听见你哭啊……"


  "什么乱七八糟的。"段非凡无奈地笑着叹了口气,"我根本就没哭,眼睛红了又不非得是哭了,激动了什么的……就算是哭了也是生理反应……"


  "吓我一跳。"江阔伸手去床头把自己的手机够过来,"等会儿,我要留个纪念。"


  "至于么你。"段非凡在他腰上摸了一把,笑道,"就跟以后没机会在上面儿了似的。"


  江阔啧了一声:"我就乐意拍一张自己留着看,有没有机会在上面又不是你说了算。"


  "……行吧。"段非凡忍不住笑了,大大方方往床上躺好,看着江阔举起的手机摄像头,"拍吧,下回轮我了我就找补回来。"


  "拉倒吧你。"江阔放下手机,又趴到他脸边上看了半天,"我哭完不会这么长时间都消不掉……也就你这种不怎么哭的,痕迹特别明显。"


  "是吗?"段非凡也看着他,江阔这个角度看上去有种带着天真的帅气,跟他平时拽上天的状态不太一样。


  "嗯。"江阔还是很认真地看着他发红的眼圈,"还挺好看。"


  说完就在段非凡眼皮上叼了一口。


  






  




  "丞哥。"顾飞把自己埋在蒋丞颈窝里,哼唧了一句什么。


  "……哼哼什么呢。"蒋丞把他的脑袋扒拉出来,"说清楚了。"


  "我说,"顾飞一脸视死如归,"丞哥我去拿相机给你拍张照片行吗。"


  "……艳 照吗?"蒋丞满脸一言难尽,"顾飞飞你这特殊爱好到底瞒了我多长时间?"


  "……不是。"顾飞在他嘴角轻轻碰了碰,带着点儿讨好的意思,"就是觉得……你现在这样挺好看的,职业病犯了,真的。"


  蒋丞一脸怀疑地看着他。


  "真的,丞哥你相信我。"顾飞努力做出一脸正直,不过现在身上没遮没拦的样子实在是没什么说服力,"怎么说呢……你现在这个样子……我不留个纪念有点儿亏。"


  "什么乱七八糟的,我现在什么样儿?"蒋丞想把顾飞从身上推下去,却被他死死缠住,一副你推我我就耍赖的架势,"……你先放开我下去找个镜子看一眼。"


  "……你先答应我。"顾飞不撒手,甚至变本加厉地在他胸口啃了两下,"答应我吧丞哥……我就拍个照……"


  "哎哎哎你撒嘴!"蒋丞手忙脚乱地应付身上这个大挂件,半天终于折腾累了,"行行行照吧照吧想照就照。"


  顾飞满意地随便套了件衣服下去把相机扛过来了。


  照相的时候蒋丞浑身都不自在,哪怕顾飞已经说了自己只照脸身上什么都露不出来,蒋丞还是觉得实在有点儿羞耻。


  毕竟俩人刚干完没羞没臊的事儿顾飞就扛着个相机冲着自己……怎么都不像正经人干的正经事儿……


  "好了。"顾飞把相机举到蒋丞眼前,露出非常不正直的微笑,"丞哥你看,你眼睛和鼻尖都是红的。"


  "跟刚哭过一样。"








完啦!是不是很短!

评论(4)

热度(1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