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花茶皮

开放约稿,weibo同名,欢迎私信😘

【撒野】情人节蛋糕

我我我诈一下尸

我不管只要我还没睡情人节就没过🐶





今天是情人节。

  “我的天。”蒋丞满脸一言难尽地看着路边连成一片的地摊——都是卖玫瑰花的。

  “想要吗?”顾飞笑着勾了勾他的手指,“我给你买一捧?”

  “……不必了。”蒋丞被香味冲得忍不住揉了揉鼻子,“有这闲钱你不如带丞哥去吃顿大五花。”

  顾飞一下没绷住乐了:“丞哥你……真是太不浪漫了。”

  “老夫老夫了,要什么浪漫。”蒋丞也跟着笑,“这都是小年轻抽风才干的事儿。”

  “说得好像咱俩就多老了似的。”街上人太多,顾飞把本来想搂他腰的手暗戳戳挪到了他肩膀上,“再说了,老夫老夫就不能偶尔浪漫一下吗?”

  “奔三的人了,怎么越活越回去了。”蒋丞悄悄往他身上靠了靠,“稳重点儿。”

  “咱俩还不到二十五呢怎么就奔三……”顾飞一边儿说着一边儿往路边扫了一眼,话没说完就愣了,“我操。”

  “怎么了?”蒋丞顺着他的目光望了过去,看见前头一家蛋糕店门口用荧光板写着情人节特别活动。

  活动内容十分之劲爆。

  “我靠。”蒋丞忍不住对着荧光板一通乐,“现在年轻人真会玩儿哈。”

  众多荧光爱心包围着一行字——情侣进店接吻满半分钟送情人节小蛋糕一份。

  “单身狗暴击啊。”顾飞瞥了一眼几个从店里走出来的人手里的小礼盒,又往店里看了眼,“靠,人还不少。”

  “让年轻人放荡去吧。”蒋丞也笑着看了一会儿,然后趁身边人少,顺手照着顾飞后腰就是一下,心满意足地吃了口豆腐,“赶紧走了,二淼还在家等着咱俩呢。”

 

 

  顾飞总觉得蒋丞拽着他从蛋糕店门口离开的时候有点儿不情不愿的。

  虽然蒋丞一点儿都没表现出来,但是怎么说呢,大概是两个人在一起时间长了,总有种神奇的心灵感应。

  蒋丞表面上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其实应该是挺羡慕那些所谓的年轻人的。

  顾飞看着正在摆弄二淼诡异的发型的蒋丞。

  啧。

  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丞哥今天晚上有点酸。

  仿佛恰了柠檬。

 

  “二淼。”顾飞在门口靠了一会儿,伸手抻了抻顾淼的卫衣带子,“你今天是不是想让我带你出去买东西来着?”

  “嗯?”蒋丞刚换上家居服,“你怎么不早说啊,我刚换了衣服。”

  顾淼盯着他哥不吱声。

  顾飞又抻了一下:“你滑着滑板去。”

  顾淼痛快地点了头。

  蒋丞忍不住皱眉:“想起一出是一出,我都懒得出去了……”

  “那你就别折腾了。”顾飞凑过来在他嘴上咬了一口,“去洗澡吧,你洗完澡估计我就回来了。”

  “你回来想干嘛啊?”蒋丞盯着他的眼睛,一脸玩味。

  “蒋丞选手,请你纯洁一点。”顾飞严肃道,“我的意思是,我回来正好可以接着洗。”  

 

 

  今天顾淼小姐姐又是个工具人呢。

  顾飞看了一眼在路边一圈一圈地飞着的二淼,转身进了蛋糕店。

  刚一进去就看见一个小姑娘通红着脸接过一份小蛋糕,在周围人起哄似的笑声中拉着自己一脸笑意的男朋友跑了。

  啊,虐狗啊。

  没有丞哥陪同,顾飞终于体会到了单身狗吃狗粮的滋味。

  他走到柜台前,看了一眼包在礼品盒里的蛋糕。

  挺小的一块儿,却能看得出来很精致,心形的蛋糕上点缀着一颗车厘子。

  顾飞在店里转了一圈儿,给二淼买了点儿糖和点心,然后趁着店里的人都围着一对小情侣起哄的时候,走过去结账,趁着售货员小姑娘给他装袋儿的时候指着堆放在旁边当做礼品的蛋糕问了一句:

“你们这种蛋糕单卖吗?”

“不好意思我们这是情人节特供,不单卖的。”小姑娘一双眼睛亮晶晶地盯着他,让顾飞一阵不自在。

“其实我们店里还有和这个同系列的蛋糕,味道相近只是造型不一样,先生您可以尝试一下。”

“不是。”顾飞犹豫了一下,有点儿别扭地把目光挪开了,“我……男朋友不好意思来参加你们这个……活动,所以我想买一个。”

小姑娘一听就愣了,半天没出声。

顾飞也有点儿不好意思,刚想着实在不行就算了吧,就看见小姑娘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从一大堆礼品盒里拿出一个,不由分说塞给了他。

“……?”顾飞抬头看了一眼小姑娘,发现她满脸通红,眼睛更亮了。

“帅哥你拿着。”小姑娘眨巴着星星眼看他,“以后常来!要是能带你男朋友一起来就更好了!”

“呃……谢谢。”顾飞半天才缓过神儿来,冲小姑娘笑了笑,“麻烦你了。”

“不麻烦不麻烦!”小姑娘兴奋搓手,“以后常来!”

 

 

“顾飞你又不带钥匙。”蒋丞头发还滴着水,“以后要不我把你钥匙栓根绳儿挂你脖子上得了……我靠?”

蒋丞看着顾飞手里的蛋糕愣了好一会儿。

“你是……去人家店里表演了个自己亲自己吗?”蒋丞半天憋出来这么一句,噎得顾飞简直想翻个白眼。

“丞哥,请用你那学霸的脑子想一想,我如何才能完成这样的高难度动作。”

“滚蛋。”蒋丞依然盯着他手里的蛋糕,“你怎么还又特意出去一趟啊,你要是想吃刚才咱俩路过的时候买一个不就完了……”

“人家不卖。”顾飞把蛋糕放在桌子上,笑着凑过来往蒋丞身上靠了靠,深吸一口沐浴露的清甜香味,“我跟售货员小姐姐说了,我男朋友想要但是不好意思来,所以我厚着脸皮来要一个。”

“啊。”蒋丞突然有些无言以对,只能拿胳膊在顾飞后颈上狠狠一压,一口咬了上去。

顾飞本来还想拿这个蛋糕再逗逗他,结果被他横冲直撞地一搅,就什么都没法儿琢磨了,一路把人摁着亲到了浴室门口。

“丞哥。”顾飞看着满脸通红上不来气儿的蒋丞,自己也有点儿喘,“丞哥,你用一壶酒娶了我,我总觉得自己有点儿亏,所以今天拿这个蛋糕娶了你,我就赚翻了。”

蒋丞缓了口气,忍不住笑了:“好吧,让你大赚一笔。”





拉灯了

这个活动不是我编的,真的是几年前我家附近一家蛋糕店情人节的时候搞过这个活动。当时我幼小的心灵受到了巨大的冲击🧐

话说为什么丞哥娶顾飞的时候是顾飞up丞哥,现在飞飞娶丞哥还是……这是个问题😏


评论(7)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